机构介绍

东方砺智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统辖“东方砺智”、“东方钰涵”、“中教励仁”和“东方伟业”四大知名在职教育培训服务品牌,是专业从事在职研究生教育、职业培训、网络教育、在职学历提升教育、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资格认证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职业能力水平评价、专项专业技能培训、企事业专项技能和高端管理培训、图书发行、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大中专院校在职教师双师培训和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人才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服务机构。

机构长期专注于中国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教育部、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中国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教育厅等职业教育项目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授权管理两大合作模式以及先进的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努力打造成中原地区最优秀的职业教育服务机构。       

机构已在全省18个地市的1000多所政府部门直属高等院校、高职中职院校、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及有培训业务许可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培训、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职业技能鉴定和在职学历教育网络,广泛的将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相结合,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条结合企事业单位需求的职业教育培训和学历教育途径。

多年来,机构凭借先进的职业教育服务理念、丰富的职业教育培训管理经验、优质快捷高效的职业教育服务模式赢得了国家部委、省厅局和各合作单位广泛的认可和支持,得到社会各界的信赖和好评。

面向新世纪,东方砺智专业教育机构将以企事业单位和各层次教育机构的需求为中心,以在职教育培训为核心,以实用高质的培训课程研发为重心,通过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严格专业的考核方案,将企事业单位、培训学员和各层次教育机构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使我们的服务更加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标准化。

      中心使命:提供更优教培方案,持续创造共同价值

中心宗旨:追求客户满意服务

中心愿景:建设价值卓越的一流职业教育服务机构

核心价值观:责任立业  创新超越

经营理念:诚信永恒  稳健致远

 

公司介绍01.jpg公司介绍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