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祝贺河南省电子与信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
时间:2023-12-11 09:28:49来源:本网站

128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新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中原工学院共同牵头,联合125家单位共同组建河南省电子与信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河南东方砺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包东红作为省电子与信息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c0463011f384db6e23c71e6bf49fa43.jpg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国电子与信息行业的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也为学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提供有力的支撑。共同体成立之后,将积极开展产教供需对接、联合人才培养、系统开展技术攻关、教学资源开发等产教深度融合工作,为河南省电子与信息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东方砺智教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