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河南省民办高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资助项目展示交流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10-31 09:18:52来源:本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内涵建设,更好地提高各民办高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27日上午,河南省民办高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资助项目展示交流会在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

  会议特邀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处长徐军保,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委会秘书长连卫民、副主任苏玉出席会议。会议由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徐杰主持,管理中心包主任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军保结合河南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对民办高校专业资助项目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产教融合,围绕河南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支持学科专业与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与产业发展匹配度高、校企合作深入的应用型专业;二是聚焦社会服务,民办高校要主动融入国家经济发展大势,立足河南、辐射全国,服务产业,推动产业升级;三是聚焦人才质量,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牢铸魂育人主阵地,守正创新,持续开拓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

de85f471a26c414e92944932b8c5dc79.jpg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河南省民办高校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专业建设的信心和凝聚力,为今后提升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内涵建设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