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河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体成立
时间:2023-10-14 17:05:43来源:本网站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作为国家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以信息技术产业为根基,通过科技创新构建国内信息技术产业生态体系。20204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提出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为了更好的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的信创高质量人才提升服务我省信创产业发展能力,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委会牵头成立了河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体(河南省信创产教融合体),并于1013~14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同时举办了高峰论坛。我中心主任包东红作为会员单位应邀出席。另有36家高等院校和国内12家知名企业成为发起单位和会员单位。

0.jpg

管理中心包主任与参会领导合影

04.jpg

管理中心被授予河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教融合体会员单位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信创产教融合赋能人才培养。大会以企业专家、行业专家、教育专家的主旨报告、高峰论坛、成果汇报等形式展开,集聚来自产业链关键企业、院校等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教育生态建设未来发展方向,为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新

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