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工程河南省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6 19:07:20来源:本网站

2021年4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座谈会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顺利召开。会议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刘辉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牛洁红处长做主题报告,省内3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本次会议,河南东方砺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会议。


image.png

刘辉处长主持会议


牛洁红处长在报告中主要对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做详细的介绍。牛处长分别从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简介,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术提升行动相关政策、背景、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职业技术提升办公室设立情况,培训课程,证书说明,以及交流答疑共六部分进行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牛洁红处长做主题报告


在交流答疑环节,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提升的看法并提出了公司在职业技能提升中遇到的问题,牛处长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最后由刘辉处长进行总结发言。


image.png

企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