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
时间:2021-03-02 11:28:48来源:本网站

一、项目介绍

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主要用于考查应试人员在人工智能关键技术、产品、服务及应用方面的能力水平,主要适用人群包括但不限于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和从业人员。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体系分为十级(一至十级),难度逐级提升,为广大青少年的升学、实习、进修等提供人工智能体系能力水平的证明。

二、考试形式

考试分为上机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考试两个环节。成绩均合格的考生即为通过考试。

更多相关考试信息请查询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官方网站(www.yaitest.com)。

三、能力要求

整个技术水平测试体系分为十级(一至十级),难度逐级提升,为广大青少年的升学、实习、进修等提供人工智能体系能力水平的证明。

图片2.png

二、关于证书

1.证书发放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共同为考试合格的考生颁发证书。

2.查询双渠道

可同时在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官网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网进行查询。

青少年人工智能技术水平测试官网(www.yaitest.com)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网(www.ceiaec.org)

3.证书样本

图片3.png

证书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