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河南省电子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在威科姆举办
时间:2020-12-28 08:43:55来源:本网站

12月27日,河南省电子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在郑州市高新区威科姆教育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河南省科协副主席邓洪军,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正厅级巡视员、省电子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刘昱旻以及学会会员单位代表,我中心主任包东红等人应邀出席大会。

001.webp.jpg

会上,省电子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刘昱旻理事长做了题为《提质增效 创新发展 着力推动学会工作实现新拓展新提升》的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这次大会是河南省电子学会在努力拼搏、全力争上游的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七届理事会在服务科技创新、助推经济发展、服务企业发展上做出了很多成果,取得了优异成绩,获评全省示范性学会、全省五星级学会等荣誉称号,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刘昱旻理事长的报告获得了代表们的一致通过。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河南省电子学会章程》的修改说明、《河南省电子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等文件,宣读了表彰学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郑州威科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河南省电子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理事、常务理事以及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副监事长和监事。

威科姆科技董事长、总裁贾小波当选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并发表重要讲话。贾总在发言中指出,河南省电子学会在刘昱旻理事长、陈谋顺秘书长的带领下取得了良好成绩,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努力,秉持务实、创新的精神,把学会建成学会会员互相学习的平台和为学会会员服务的平台,团结省内优秀企业和高校,致力于缩小中部与东部地区在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差距,真正体现学会价值,为中原崛起贡献才智力量。

会上,经新任理事长贾小波提名、第八届常务理事会表决通过,苏福功、刘昱旻、陈谋顺当选荣誉理事长。

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随即举办了“中国·郑州数字化转型开放论坛”,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教授、执行院长张震做了《智慧城市与数字经济》的学术报告。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了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鲲鹏展翅凌万里,逐梦扬帆再起航!我们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河南省电子学会一定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信息产业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