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9-29 09:48:50来源:本网站

2020年9月27日上午,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南省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胜利召开。来自协会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我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党支部书记徐帅主持。

002.jpg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孙震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做阶段性工作报告。孙震指出,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思想以及电商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互联网发展要求,团结凝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团结凝聚会员单位在国家区域战略、国家产业战略发展上建功立业,把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打造成为省内一流水准,具有一定国内影响力的行业社会组织。

01.jpg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章程》(审议稿)


02.jpg

新任会长勾占锋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会长,勾占锋同志全票当选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新一任会长。

新任会长勾占锋指出,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从创建至今的发展历程,工作资源情况的点点滴滴,每一句的话语都饱含着他对协会工作的细致诚心、真切关怀;勾占锋强调,自己将继往开来,带领新一届协会秘书处成员,在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同行,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为河南网络营销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03.jpg

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东方砺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东红先生发言


会议上,河南省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张书群,河南省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卢杰,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云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波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党支部宣传委员、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郑州乐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查向阳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东方砺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东红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丰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团结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平顶山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董治勇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平顶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姬国平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温县润佳山药交易中心总经理张军洪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易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晓宇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郑州冬瓜视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开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河南金石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洁女士,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副会长、郑州酒特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二坡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理事、郑州动力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东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理事、郑州市汇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涛先生,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理事、河南图拉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森先生等人纷纷发言讲话。

与会会员代表纷纷发言,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全力支持勾占锋担任新一任会长,希望在勾占锋会长的带领下,积极整合行业协会优势和会员企业资源,推进协会和会员企业的共同成长。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参会会员代表共襄盛会、合影留念。

00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