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21 18:48:45来源:本网站

2020年8月20日,由河南东方砺智教育集团主办的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项目座谈会顺利召开。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机械工业职业发展与评价研究所所长,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史仲光出席并致辞,来自河南省6所职业院校的9名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我中心主任包东红致欢迎词,介绍了东方砺智教育集团服务项目、规模及成就。


002.png


会上史仲光主任就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史仲光主任重点强调为贯彻全国教育精神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职能转变由注重“办”职业教育向“管理与服务”过度。史仲光主任对当前人才评价工作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指出当前工作的思路应是:做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向人社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过渡的准备工作,同时把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证书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有效补充。史仲光主任还谈了中心工作思路的三点转变,即从考培分离向考培结合转变;从线下集中培训到线上分散培训转变;从自上而下向合作共享转变。随后,各院校领导就本校机械行业相关专业情况进行阐述、探讨及对下一步推进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项目做出具体实施方案。最后由中心主任包东红就各院校针对机械行业相关专业讨论情况做最终的陈述和总结。

预祝机械行业能力水平评价工作顺利开展!


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