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2020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考试顺利完成
时间:2020-07-11 18:30:01来源:本网站

2020年6月28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大规模影响,使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考试无法与往年一样采用传统的线下考试,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为避免在考试时出现人员大规模聚集情况,作出了2020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首次采用线上考试的决定,考生通过考试平台在线完成答题,本次阅卷核分工作同样首次采取系统评阅,现阅卷核分工作已经结束。
  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国各省考生也踊跃报名参加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的考试。本次考试共在全国28个省(市)设立了54个考点。其中,江苏(19%)、浙江(19%)、广东(17%)、上海(14%)、广西、辽宁、湖南等地区参加考试人数相对较多,共计约占总参加人数的31%。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及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考试中心主任全程监督考试过程及全国各考点的动态;全国各地考点负责人也积极发挥监督、指导作用,充分保证了本次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随着考试及阅卷工作的结束,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的制作工作也随即展开,准备为合格考生颁发证书。
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证书考试平台:

001.jpg

002.jpg

考生参加考试:

003.jpg

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