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 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19-10-19 15:56:11来源:本网站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有关高职院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教研活动的通知》(教职成〔2019〕374号)要求,全省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市级评选,现已完成省级评选的准备工作。经研究,定于10月下旬组织开展省级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会议

时间:10月21日下午3:00。

地点:郑州市紫荆山宾馆一号楼3楼第2会议室

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职业教研室主任,省级优质课教学评选专家组全体成员。

二、评选时间

10月22日至10月31日,11月7日前各专家评审组上报省级评审结果及相关材料。

三、评选办法

省教育厅优质课教学评审工作委员会聘请部分职业教育教学专家、教研机构负责人及职业院校负责人、骨干教师等组成16个专家评审组,分别对参评教师逐人听课,量化评分,确定奖励等级。

四、有关要求

1.参评教师所在学校应向专家组提供本校参评教师所讲课程的教材、教案、授课计划。

2.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局,各有关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及有关高职院校,应指定专人负责省级评选工作,与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评估办和专家组及时沟通,与参评教师所在学校保持联系,在与专家组协调的基础上合理组织、安排评审工作,并为专家组提供生活和交通等方面的必要支持。

3.省级优质课教学评审专家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请其所在单位按规定予以报销。

 

                 


2019年10月18日

 

   通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