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庆祝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22 17:11:49来源:本网站

5月9-11日,由河南省高校计算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系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在隆重举行,来自全省47所院校和28多家企业共计170多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年会。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林代表学校对参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会介绍了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向专委会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领导曲宏山教授代表研究会向大会致辞,对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专委会主任郝小会代表专委会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莅临参会,希望通过专家报告、校企交流,研讨教育改革发展热点,加强内涵建设水平,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是我省高职院校计算机教育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共建共享 优质高效”。会上,全国职教专家丁金昌、于鹏、陈彦许分别做了专题报告。参会的院系领导、骨干教师以及企业代表对“落实 1+X 证书制度,深化职教模式改革;面向战略新兴产业,建设特色信息专业;校园大数据人才培养探索与分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和深入的探讨。会议增进了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师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了院校、行业、企业的信息交互。

最新2.png


111111.png


2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