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6 09:28:41来源:本网站

510-12日,由河南省高校计算机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暨院长系主任论坛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和20多家企业共计160多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年会。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翟福生代表学校对参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专委会年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祝玉华校长代表研究会向大会致辞,对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大会成功举办。专委会主任郝小会代表专委会感谢大家百忙之中莅临参会,希望通过专家报告、会议交流,研讨教育改革发展热点,加强内涵建设水平,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不断提高。

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是我省高职院校计算机教育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盛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打造一流师资队伍  推进国家优质校建设”。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增进了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师的交流与互动,促进了院校、行业、企业的信息交互,对教师的能力水平提升,服务“互联网+”、“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行业、区域经济建设起到一定作用,并对宣传推动学校品牌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a6910feefcf1a4938cafa3a055d7a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