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产教融合,共享生态” CIE 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圆满召开
时间:2017-11-17 12:36:25来源:本网站

2017年11月11日-12日,以“产教融合,共享生态”为主题的CIE 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在海南省博鳌东屿岛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论坛汇聚多方智力资源,邀请国内在IT教育领域的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以全方位的视角,从趋势观察、实践共享、技术变革等多维度展开深度探索,搭建政府、高校、研究机构、媒体、资本和企业的高端交流平台,凝聚各方合力,推动中国IT教育的全面均衡发展。

11111.png

CIE 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圆满召开


秉承多年深耕教育领域的成功经验,2017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大会论坛包括”产教融合,生态共享”1个主题论坛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VR+教育”、”开放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校企合作实践案例分享”4场分论坛。

本次论坛共吸引600余名参会者,其中包括100+IT企业高管、知名企业家与产业研究者,30+创新演讲及对话,10+产学合作优秀案例分享,了解教育最新政策与产业趋势,以及最新产教合作模式。


国软教育研究院首批专家颁证仪式隆重举行

国软教育研究院是由全球最大中文IT社区CSDN、《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中关村软件园等多家IT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共同成立的专注于产教融合研究的非盈利、独立第三方机构。研究院将依托高质量的专家智力资源开展IT教育领域的研究、产学合作交流活动。本次论坛在博鳌的顺利召开就是研究院专家共同努力和推动的成果。

blob.png

国软教育研究院陈钟院长和邱钦伦执行院长为专家颁发证书


1.png

中心包主任与国软教育研究院邱钦伦院长、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甘勇常务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