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2017年全国高校就业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在我省召开
时间:2017-10-19 14:42:53来源:本网站

10月12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国高校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召开,来自北京等11个省市的高校就业工作主管部门及部分高校的5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金川介绍了我省高等教育发展状况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教育部、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省教育厅主动作为,狠抓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体系、就业创业指导体系和市场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确保了毕业生就业率“双高”目标完成。他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河南召开,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全国中心对河南工作的信任,是河南提高工作水平、促进内涵发展的学习良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王林处长、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宁小华副主任先后对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后,与会代表在厅学生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

20171016155437217.jpg

2017年全国高校就业信息化工作研讨会在我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