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全省2017年高校后勤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时间:2017-09-01 08:46:03来源:本网站

3.jpg

全省2017年高校后勤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后勤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面提高我省高校后勤系统领导干部理论素养和综合管理能力,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干部培训实施方案(2017-2017年)》(教财〔2014〕824号)要求,8月24至27日,2017年全省高校后勤管理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河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20多所高校的后勤处处长,后勤实体负责人等20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省教育厅财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柳娜,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等出席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邀请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冠润、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王滨分别作了专题讲座,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孟凡鑫和河南师范大学后勤处副处长王志宏对《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班为全省高校后勤管理干部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提升高校后勤管理干部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有效提升我省高校后勤的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为“双一流”大学创建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