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校地合作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8-24 08:34:24来源:本网站

8月18日,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校地合作试点工作座谈会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等统一战线校地合作试点高校统战部长和河科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五所试点高校围绕统一战线校地合作交流了经验和体会,对校地合作的定位、重点、模式和渠道进行了深入研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从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谈了加强校地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对试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深化试点、推动校地统战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各试点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的探索,为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发展提供综合平台,建立校地统战合作长效机制,推动高校党外知识分子与区域社会融为一体,打造高校服务地方的统战特色和品牌。

1.jpg

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校地合作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