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省浙江商会会员企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7-13 10:03:16来源:本网站

7月8日上午,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省浙江商会会员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了签约仪式,河南省浙江商会、郑州银行花卉支行、北京先锋国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也共同鉴证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就业中心下属的河南百年汇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分别与27家浙商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创投基金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大力充实完善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功能,为我省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持。

  

  张涛对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能够主动地与浙江商会联系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指出,与浙江商会等类似企业协会共同建立面向全省的市场化服务平台,有利于汇聚资源,形成社会合力,共同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创业成功率,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产教结合和校企合作,深入推进高校转型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我省高等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能力。

1111111.jpg

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省浙江商会会员企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