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5-15 14:30:06来源:本网站

 5月12日,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委会2017年会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我省高校计算机职业教育专委会的领导,国内IT行业知名专家,43家省内高职高专院校,32家出版社及科研机构参加了会议。为期三天的会议,内容包括开幕式、专家报告、校企人员学习交流、赛项成果及企业项目展、到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考察交流、闭幕式等环节。

    在12日的开幕式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武春岭,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刘洪武,河南省计算机研究会副秘书长郭清浦,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职业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郝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哲、软件学院院长陈桂生等领导,以及相关与会人员200多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职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连卫民主持。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大会。

    年会特邀嘉宾刘洪武和武春岭分别作了题为《赛项引领、赛建结合、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信息安全技术专业赛教融合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商丘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陈桂生就《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技能竞赛月活动经验分享》,以及相关院校、企业人员对《各级类技能竞赛赛项说明》、《赛项承办企业对高等院校技能大赛的支持》、《信息安全、云计划赛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据悉,每年一次的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年会,是我省高职院校计算机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校企交融互动的盛会,也是一次我省高职计算机类专业创新教育教学改革、共襄发展、合作共赢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