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河南省第九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1-22 14:41:06来源:本网站

    2016年77日至9日,河南省第九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河南理工大学顺利召开。来自全省32所高校和19家企业的12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伊始,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英作了开幕致辞。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理事长、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卢苇作了《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报告;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联盟慕课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副主任蒋建伟教授作了《慕课,教育创新的机遇与挑战》报告。随后,来自不同高校、企业的代表就软件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实验实训、就业升学等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互联网+”环境下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进行了有效沟通,达成了许多共识。

    此次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通过同行经验交流,达到了拓展眼界、提升技艺、增进友谊的目的。研讨会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必将助推我省软件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软件工程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必将进一步促进高校与企业、高校与高校之间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