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尹洪斌副厅长督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
时间:2016-04-28 11:09:14来源:本网站

 

4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到河南信息工程学校、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等职业学校调研,并督导备战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

  在河南信息工程学校,尹洪斌与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比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交流,与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一起讨论参加备战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有关情况。在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尹洪斌实地察看了学校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与参加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比赛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选手努力拼搏,强化训练,珍惜机会。在与学校领导班子的座谈中,尹洪斌对参赛学校的备赛情况、学校建设情况、学校管理给予肯定,对备赛工作重点强调了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保障;二是要认真准备,围绕赛项技术要求,反复研究、着重训练;三是要加强交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采取“送出去、迎进来”的方式取长补短、借鉴经验;四是要胸怀自信,沉着应战,注重细节,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