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2016省高职高专财经院系主任(院长)联席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6-04-11 18:32:08来源:本网站

3月18日-19日,2016河南省高职高专财经院系主任(院长)联席会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创新研究会主办,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承办,河南东方砺智专业教育机构协办。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省高职高专院校财经商贸类专业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推动我省高职高专院校财经商贸大类各专业为河南地方经济服务。联席会共有60余位高校系主任(院长)及相关企业参加。中心主任包东红作为会议协办方出席大会。

本次联席会邀请到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春阳做大会致辞及电子商务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探讨为主题的报告;河南工业大学雷兵博士做了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现状与趋势的主题演讲;参加联席会的还有企汇网、易居营销等企业的各位代表。会后大家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开放课程进行了研讨交流。

    作为我中心2016年新开展的“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培训考试项目”的项目总部负责人曹红波主任及项目教研室曲主任应邀莅临大会并做了主题讲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