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考试培训公告
2016年国际联合认证春季报名截止日期通知
时间:2016-02-23 11:44:11来源:本网站

2016年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国际注册寿险规划师笔试考试的报名已经开始,请到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各地管理中心报名,同时可以点击协会网站首页在线报名栏目进行在线报名。今年上半年报名截止日期为 2月26日。

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项目中,LOMA主考科目考试题型及答题时间:

LOMA280《保险原理:人寿健康年金》75道选择题,答题时间3小时。

国际注册寿险规划师项目中,LOMA主考科目考试题型及答题时间:

LOMA280《保险原理:人寿健康年金》75道选择题,答题时间3小时。

如果报名截止日期后还有考生需要报名,在正常考试费之上,加收逾期报名费125美元/科目。请注意:所有报名不能取消和转让。

请学员报名前安排好考试时间,如学员交纳考试费又不参加考试的,请在考试结束30日内缴纳转考费每科目课程50美元。

报名时,请学员务必提供正确的电子邮件地址。

如有任何咨询请致电:0371-63819701  86053636

                                                                                 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

                                                              河南省管理中心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