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商丘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29 13:28:56来源:本网站

        2015981132393281.jpg

        2015年7月27-30日,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商丘成功召开。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负责领导、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以及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河南省电子学会电子信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心主任包东红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全面提高职教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互联网+教育”推动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学习环境和学习模式的变革”。会议上各位代表就“探讨职业院校与IT企业加强合作共建专业、微课(MOOC)设计与教学模式创新、翻转课堂教学模式设计与应用、基于真实工作岗位的课程开发、“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经验交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下的工学情境教学与职业能力课程建设”以及企业与行业代表做了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