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参加省高职高专专委会2014年会
时间:2016-01-29 11:15:12来源:本网站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企业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由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高职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高职教育专委会2014年会于5月23日—25日在许昌鄢陵召开。本次会议本着“人才培养,责任共当,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创新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目的。会议来自我省31所院校和19家企业的14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高职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心主任包东红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会议邀请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院长、国家教学名师、国家软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牵头人、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计算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睢碧霞教授做了题为“软件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的专题报告。睢碧霞教授以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为主线,介绍了教学资源库建设的主要内容、方式方法与应用,以及建设成果,特色创新之处,值得大家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