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祝贺中软协教培委2013中国软件行业产学合作研讨会在威海举办
时间:2016-01-29 11:12:43来源:本网站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自第一次会议召开以来,来自院校、企业、社会机构等单位的理事会成员,积极履行理事单位职责,有效推进了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委员会也卓有成效地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并有计划地吸收新的理事会成员,完善理事会结构。面对软件行业新的环境、新的形势、新的要求,委员会为积极顺应软件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工作,于2013年8月6日在山东威海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扩大会议)。

        为加快推进高校计算机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计算机类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教司于2012年8月批准了<<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社会评价机制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教高司函(2012)119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与培训委员会作为主要参与方,负责产学合作现状及典型模式、提高企业积极参与人才培养的有效举措等研究内容,并同步启动了“软件行业产学合作模式库”的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深化产学合作内容、完善产学合作模式,委员会决定同期举办“2013中国软件行业产学合作研讨会”,并组织相关实地考察。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河南省分会主任包东红率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中医学院、郑州师范学院等院校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