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中心主任包东红受邀到湖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16-01-29 11:01:44来源:本网站


2012年11月30日-12月2日,中心主任包东红和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胥主任受湖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邀请,莅鄂考察学习兄弟省份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认证考试工作。

       考察学习期间,包主任与胥主任就湖北省中心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进行了现场督考和学习交流。湖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一直做得很有成效,鉴定工作很专业,当地社会上引起很大的反响,尤其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自上而下,湖北省大部分地市都有其分站,近年来每年参加考试认证的考生均在2万人以上,形成了一定的规模。湖北省中心夏主任还就该中心项目管理、业务开展、岗位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尽的说明,尤其是在业务工作方面,多年来积累下来的管理经验和专业指导都给我们提供了很专业很有效的参考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