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砺智新闻
热烈祝贺河南省第四期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成功举办
时间:2016-01-29 10:59:43来源:本网站


       

        2012年10月26日-28日,由国家文化部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管,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和东方砺智专业教育机构联合实施的河南省第四期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国家文化部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马主任莅临各考点指导工作。

        国家文化部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委派1名督导员督导考试考评工作;省中心胥主任和我中心包主任对各考点院校进行了巡考;河南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聘请6位考评员对350余名考生进行了鉴定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考评。本期鉴定考试组织工作得到了中原文化艺术学院、洛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无论从组织报名、考前培训还是鉴定考场安排、考评人员接待等都考虑的很细致很周到,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参加考试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东方砺智专业教育机构包主任介绍,自国家文化部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面向社会开考文化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以来,河南省在“部中心”的领导下,首先启动了面向我省高等院校艺术类教师和在校学生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考试。为了使更多院校学生和社会艺术类培训机构的学生能参加国家级职业技能鉴定,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将在2013年举办考评员培训和第五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本期参加鉴定考生理论知识掌握的很扎实,实际操作和技能考核很有功底,鉴定成绩总评超过前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