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培训项目
时间:2016-01-26 16:55:58来源:本网站

一、部委介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是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如下:

(一)承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劳动保障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二)负责企业劳动管理人员培训工作。

(三)在部指导下,开发有关职业技能培训业务,组织实施有关技能培训合作项目。

(四)在部指导下,开展与国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相关培训的交流与合作。

(五)负责系统干部培训教学教研工作;配合做好系统干部培训、职业技能培训所需有关培训教材、参考资料编写工作。

(六)承担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师资库建设工作。

(七)承办部里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项目介绍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认证证书是由国际信息化认证管理中心连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针对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校大学生人才就业而设置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人才资格认证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直属权威事业部门,肩负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工作。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认证项目旨在大规模认证我国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所需要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以此提高学员的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并要求逐步做到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认证考试面向社会,立足于在校学生,服务于企事业单位,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公务员选拔提供建立健全的人才信用体系,以便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有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

三、证书样本

人社部三证01.png    人社部三证02.png  人社部三证03.png

                           证书封皮                                                             证书左面                                                证书右面           

人社部三证04.png    人社部三证05.png

                                           证书第一页                                                                           证书第二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