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息化项目介绍
时间:2016-01-26 16:44:21来源:本网站

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证书是由国际信息化认证管理中心连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以及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针对大学生人才就业而设置的具有较高权威性的人才资格认证证书。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直属权威事业部门,肩负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工作,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是致力于人才职业技能认证的重要部门。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项目旨在大规模认证我国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所需要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以此提高学员的专业素质和管理水平,并要求逐步做到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考试面向社会,立足于在校学生,服务于企事业单位,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公务员选拔提供建立健全的人才信用体系,以便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有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几年来,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项目体系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的人才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授权认证单位、学员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同和信赖。

中共中央《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指出:要制订各种职业的资格标准和录用标准,实行学历文凭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的有关精神,结合中国目前信息化发展现状和中国信息化人才需求现状,尤其针对中国加入WTO后,中国企业的国际接轨和国际化人才匮乏的问题,我机构特引进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认证项目,同时邀请了国内信息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原有国家信息化培训大纲为基础对课程体系进行了精心设计研发,在中国独家推出了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项目。

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项目是适合于中国国情、应用于中国的一套全新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信息化人才培养和考评机制。旨在大规模培养我国信息化建设进程中所需要的国际化、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以此,提高学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并要求逐步作到从业人员持证上岗。

此项目将对信息化商务管理、信息化技术工程等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和考评。各地培训机构可根据指定大纲安排培训,学员经培训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国际信息化认证协会颁发的"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证书"、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颁发的“职业技能水平等级证书”、,同时还将得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市场出具的人才证明,学员资料将收录到国家人才库,为学员建立高品质、高信用度的人才档案。该考试面向社会,立足于在校学生,服务于企业,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选拔干部提供建立健全人才信用体系,以便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有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

认证证书的主要优势

优势一:最权威的认证体系:目前国内信息化认证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国内第一个项目最完善的国家认可的人才资格认证证书。

优势二:最权威的部委合作: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部门。

优势三:最广泛的授权网络:国内最早、历史最长、网络最完善的认证项目,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授权认证中心数千家,提供专业的教育培训服务;累计培养信息化人才110余万人。

优势四:最完善的服务体系:国内第一个与招聘相结合的认证项目,为实现培训、认证、就业一体化,该项目为学员建立了信息化人才招聘网站,该网站免费为学员和用人单位之间架构了双向交流的平台。凡是通过认证的学员,其资料将录入进中国信息化人才招聘网人才库中,对入库人员提供网上验证和查看人才简历的服务。

优势五:最权威的实用证明:认证证书可作为人员择业、人才流动、职称评定、公务员选拔提供其信息化管理及信息化技术资格培训和应用能力的证明;认证考试可作为用人部门录用和考核工作人员有一个统一、客观、公正的标准。

优势六:标准化的认证考试:认证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标准、统一教学培训大纲、统一阅卷和统一认证的认证考试模式;证书全国通用,全国惟一编号。

优势七:双认证证书的颁发:认证考试合格由国际信息化人才资格认证管理中心和中国人力资源岗位职业技能教育管理中心颁发双认证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