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P金融理财师
时间:2016-01-25 18:28:57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AFP金融理财师认证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备金融理财基本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把握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动态,熟悉各金融市场的运作和个人理财的基本原理,能够运用现代金融工具,为个人提供金融投资、理财服务高素质普及型的金融理财师。针对个人、家庭的理财目标,能提供综合性理财咨询服务,全面掌握各种金融工具及相关法律法规,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切实可行的金融理财方案,满足客户长期的、不断变化的财务需求。
    AFP金融理财师教育培训计划课程,帮助您对金融业的了解奠定扎实的基础,同时您可以根据自身专业的需要,通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选修学分(PACs)完成个人化的学习。AFP金融理财师是国际理财认证的基础级别,通过获得AFP金融理财师认证,您将呈现对本行业和个人职业生涯的承诺,以金融理财师的身份突显自己,并在工作中运用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获取此认证展现了您希望成就自己为行业精英的积极性,更证明您想成为金融服务业专门人才的决心。此外,您还可通过进阶培训考取FP理财规划师、CFP注册理财规划师、ICFP国际注册理财规划师国际认证。

二、报考要求

1、必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在校即将毕业的金融类、财会类、理财类、经管类、贸易类、投资类等本科、专科学生;

2、报考学生必须出具学生证或等同效力的学生证明;

3、保险公司及商业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投资公司、期货公司、理财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基层单位从业人员。

三、证书样本


AFP01.jpgAFP02.jpg

 

四、参考教材

QQ截图20160201094608.jpg

五、考试大纲及辅导资料

QQ截图20160201113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