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技术应用培训教育工程(ITAT)
时间:2016-01-25 17:26:09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ITAT教育工程主要面向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艺术、动漫影视、多媒体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在校学生和在职人员,通过建立遍布全国的授权培训基地,使学员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掌握就业必备的IT知识与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通过认证考试的学员,可以获得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颁发的ITAT技能认证证书。

ITAT教育工程紧密跟踪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及时扩展、更新培训内容,帮助学生快速了解信息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掌握最流行的IT技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聘请国内信息技术领域知名专家组成专家组,协助制定培训方案和考试大纲;组织北大、清华等国内著名高校的IT专业资深讲师和国际知名IT企业工程师,共同编写培训教材,开发教学课件,建设认证考试题库。ITAT教育工程现已开发课件100余门,编写教材130余本,并根据IT技术的发展和软件版本的更新不断对已有课件进行升级,对教材进行修订。

ITAT教育工程的总体目标是成为培训规划最大、培训课程最实用、培训费用最经济、培训质量最可靠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为我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认证体系

ITAT.jpg

二、证书样本

ITAT证书样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