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PT教育工程大数据与与移动通信培训考试
时间:2017-02-07 11:38:12来源:本网站

一、项目介绍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专业能力培训教育工程(简称ITPT教育工程)是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老教授协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实用型、专业型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

 根据“国家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及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ITPT培训项目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及考核,提升学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适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实用型、专业型信息技术人才。把学历证书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结合起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拓展就业创业本领。

ITPT教育工程(ITPT培训项目)主要面向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网络安全、数字艺术、动漫影视、多媒体、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移动互联、通信工程、机械工程、工业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大数据、AR\VR、计算机速录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在校学生,通过建立遍布全国的授权培训基地,使学生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掌握就业必备的IT知识与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通过培训与考核的学员,可以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非职业资格)。

二、认证职业

1222.jpg



三、报考条件及对象

1、大中专、本科院校在校生、在职老师;

2、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

3、社会培训机构培训人员;

4、致力于从事工业和信息化岗位的社会各界人士。

认证学员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我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报相应的科目。学员可以报考一个或多个科目。

四、证书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