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网融合移动互联培训项目(MITT)
时间:2016-01-26 14:58:58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的三网融合正在成为全球的趋势,随着我国三网融合政策的陆续出台,移动互联网行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移动互联网是移动通信网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其应用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三网融合后的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三大网络将通过技术改造,提供包括语音、数据、图像等综合多媒体的通信业务。而这其间不断涌现的大量技术革新与市场开拓,都需要更多合适人才来助推。

技术的整合化发展,使得单一技能的人才很难满足市场需求,企业更需要适应产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三网整合后电信业更需要熟悉传媒、互联网的人才;互联网业偏重熟悉通信业务、3G、手机开发、手机软件的人才;而广电则侧重熟悉3G技术、互联网技术的人才。

全国三网融合移动互联人才职业能力培训项目(简称MITT项目)按照国际规范和三网融合技术培训标准设计、推出符合中国政府、企业、行业岗位需求的技能型人才培训解决方案。目前已推出了包括技术管理、技术应用、终端营销等不同层次在内的20多个岗位,近50门课程,能够为通信、广电、计算机、电子商务等专业提供系统、专业、完整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帮助院校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建设特色专业。

二、项目优势

作为教育部首个关于移动互联方向人才培养项目,拟通过一整套全面、系统的专业课程认证体系、结合企业需求的实训体系和完备的就业订单体系,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为准备进入三网融合移动互联领域就业的学员提供相应的专业训练和资质认证,为相关的企业提供实用性人才。

课程优势

l  课程体系紧贴行业岗位实际需求及发展趋势,就业必备

l  深度调研用人岗位需求,国内知名专家开发

l  结合院校教学,融合产业最前沿技术,促进教学工作开展

师资优势

l  教育部认定并颁发三网融合移动互联专业教师资格证书

l  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资深师资亲临授课

就业优势

l  优秀企业的订单式培养

l  行业名企实习实训

l  行业名企HR部门认可的就业能力证明

l  紧贴国家产业发展趋势培养紧缺人才

认证优势

l  全国三网融合移动互联人才首张认证

l  教育部网上考试系统认证考试,操作方式灵活

l  教育部颁发的国家级权威证书,网络查询

平台优势

l  教育部主导,项目管理办公室统一管理,指导合作伙伴实施

l  协助合作伙伴调研,完善市场支持服务,辅助市场推广

l  统一品牌,统一师资培训,统一形象宣传,统一教材,统一课程体系

l  行业联盟,众多伙伴,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三、认证体系

MITT.jpg

四、证书样本

MITT证书样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