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业自动化培训项目(IAAT)
时间:2016-01-25 17:38:27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二十一世纪的经济发展正处于由“工业经济模式”向“信息经济模式”快速转变时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工业信息化为手段,提高产品附加值已成为现代工业企业塑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式。工业自动化技术通过运用控制理论、仪器仪表、计算机和其他信息技术,对工业生产过程实现检测、控制、优化、调度、管理和决策,以提升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降低原材料和能源消耗,已经成为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重要基础技术。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项目(简称IAAT项目)主要面向自动化、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和工业自动化领域在职人员,通过整合自动化厂商、用人企业等社会资源和广大院校、科研机构的教育资源,坚持以应用为导向,建立标准课程体系,以提高学员的就业、择业竞争力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培训认证工作,并实现为工厂和自动化企业提供专业自动化人才的社会价值。

二、认证体系

IAAT.gif

三、证书样本

IAAT证书样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