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培训项目(CAXC)
时间:2016-01-25 17:30:42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制造业是一个国家发展的支柱行业。目前,我国出口产品以低附加值、劳动密集型产品为主。从现实和发展的眼光看,把“世界车间”打造成“世界工厂”,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势在必行。我国大学生中38%为工科类学生,虽然毕业人数众多,但是并不能满足企业需求。

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简称CAXC项目)主要面向机械、建筑、服装等相关专业学生,以及希望从业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计算机辅助制造(CAM)、计算机辅助工艺计划(CAPP)、计算机辅助测量(CAT)、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逆向工程等相关岗位的社会人员,采用现代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等先进的教育技术手段,利用企业最新模型和工艺要求、加工数据、管理规范等作为考试题库素材,将最新、最普及、最实用的CAX技术传送给学员,使学员在短期内了解工业产品设计流程,极大地缩短了学员在企业的实习周期,学以致用,未来就业快速融入企业。

二、认证体系

CAXC.jpg

三、证书样本

CAXC证书样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