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T教育工程专业人才实训项目(ITAT-PRO)
时间:2016-01-25 17:29:09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ITAT-PRO实训项目是在广泛的市场调研和专业分析的基础上开发的,培训工作由ITAT-PRO联合培养基地和ITAT-PRO实训基地共同完成。ITAT-PRO实训基地将为联合培养基地提供文化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大纲,并可为其提供师资培训或师资援助。学生在联合培养基地完成文化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的学习后参加水平测试,通过测试的学生可以进入ITAT-PRO实训基地参加系列项目实训和职业素质课的学习。

实训基地的教学特别强调对学生进行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的训练,注重职业化的工作方法和团队协作的工作方式的培养,帮助学生建立满足现代化、复合型人才要求的知识结构,提升就业能力,拓展就业方向。学生实训结束后,参加由实训基地组织的ITAT教育工程高级工程师级别的认证考试,并由实训基地推荐学生到对口的岗位实习和就业,真正实现学习与就业的“零距离”。

二、认证体系

ITAT-PRO.jpg

三、证书样本

ITAT-PRO证书样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