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信息技术培训项目(EITP)
时间:2016-01-25 17:22:24来源:本网站

一、简介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支柱产业,产业规模居各工业部门之首,多种电子产品产量居全球第一。同时,因其相关技术变化快,创新性强,涉及技术领域多,并且拥有很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使得电子信息产业在大力发展创新型国家的今天,发挥着越来越突出的作用。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创新性最强、渗透性最强、带动性最强的高智力密集型人本产业。

电子信息产业不但本身是一个独立的产业,有完整的技术、产品,更重要的是它还在

为其他行业提供服务,与其它传统产业结合,为这些产业的提升产生更好的效益。如今,电子信息产业已广泛与工业、农业、商业、建筑业、金融业、军事、交通、物流等各个行业深度融合,为各行业的发展提供着智力和技术支持,拉动着各行业的快速发展。

全国电子信息技术人才认证培训项目(简称EITP项目)面向各大中专院校电子类专

业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科技工作者开展的全国性、应用型人才培训项目,意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以及相关的实习和实训,培养学员的系统工程思想,使学员掌握电子系统设计、开发、使用、维护等专业化的技术和技能,从而加快学员岗位化水平的提升,培养适合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型电子人才。

二、认证体系

EITP.jpg

三、证书样本

EITP证书样本.jpg